進塔吉特看看

進塔吉特看看

賈靜雯小女兒「BoBo」報到!曬超萌小腳丫

母親節蛋糕優惠 千層蛋糕做法 塔吉特千層蛋糕專賣 年銷近10萬個



:

藝人賈靜雯與修杰楷今(18)日上午喜迎小女兒「BoBo」出世,稍早賈靜雯在臉書公開喜訊,並附上BoBo小腳丫及遮臉萌照,網友紛紛留言祝賀。

賈靜雯在臉書分享BoBo「報到」的好消息,還曬出可愛萌照,透露小女兒身高50公分、體重3000克,是個「浪漫的雙魚寶寶」。賈靜雯以BoBo的角度寫道:「我很幸運誕生在一個充滿愛的家庭裡,我還有兩個漂亮的姐姐會照顧我喔。謝謝大家對我的祝福~我會再跟大家分享我的成長過程,請多多指教。」



水蜜桃,塔吉特,蜜梨,寫真集,甜柿,千層蛋糕,雪梨,自行車,衛生棉,

母親節蛋糕裝飾 塔吉特 塔吉特蛋糕 網購熱銷母親節優惠組 塔吉特 塔吉特千層蛋糕專賣店 口感樸實綿密

進塔吉特看看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unozxu271t4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